励志成为推文大手

整理国内耽美出书合集(7.14更新)

因为最近有人在我上一条下面留言想知道国内耽美出书,我就打一些我知道的(⑅ōᴗō)۶ 

0.《小蘑菇》by一十四洲(当当网全网独签,现在还有签名本,其他家赠品具体可以看微博)

《魂兵之戈》by水千丞(魅力家还在预售签名)

《空降热搜》by颜凉雨(可以找一些比较冷的店家狙,还有)

《在黑暗中》by金十四钗(还有一些冷门店家有签名)

《七芒星》by木瓜黄(1. 2已出。1随机签2全网无签)

《一级律师》by木苏里(1随机签2全网无签)

《游戏加载中》by龙柒(随机签)

《我都听你的》by睡芒(随机签)

《非典型同桌》(应该还有店家有签名)

《地球上线》by莫晨欢(全网无签)

《山哥不夜天》by莫晨欢(随机签)

《回档1988》by.爱看天(随机签?)

《子夜鸪》by颜凉雨(冷门店应该还有签)

《神级召唤师》by蝶之灵(好像有店铺有签)

《将进酒》by唐酒卿(随机签名)

《对家cp》原名《我磕了对家x我的cp》(随机签名)

1.原名《幻想农场》――出书《不离》by西子绪 (123齐)

2.《死亡万花筒》by西子绪 (现在有1.2.3.4全文出书) 

3.原名《魔道祖师》――出书《无羁》by墨香铜臭(耳熟能详,就不说啥了) 

4.《镇魂》 《六爻》 《山河表里》 《大哥》《残次品》 《默读》《大英雄时代》bypriest (P大大家都懂,咱也不细说了😂)

5.《天宝伏妖录》by非天夜翔 (全本已出,共五本,第五本还在预售,随机签名版。ps告诉鸡总我爱他) 

《夺梦》by非天夜翔(1.2已出,2还在预售,随机签名)

《定海浮生录》by非天夜翔(预售中,现在买只有签章版,特典版我没抢到,因为要上晚自习😂) 

《武将观察日记》by非天夜翔

《相见欢》by非天夜翔

《锦衣卫》by非天夜翔 

《江东双璧》by非天夜翔 

《金牌助理》by非天夜翔 (鸡总出的书是真的多) 

《鹰奴》

6.《破云》by淮上(1`2都出)

《提灯映桃花》by淮上 (全本出)

7.《伪装学渣》by木瓜黄 (全本已出共两本)

8.《撒野》by巫哲(三本全出) 

《轻狂》by巫哲(封面设计的不错,赠品也不错) 

《炮楼》by巫哲

《狼行成双》by巫哲

《格格不入》by巫哲

《一个钢镚儿》by巫哲(出了1.2)

9.《魔王》(全本出)

《没有来生》(全本出) 

《原始再来》 by月下桑 

10.原名《小白杨》――出书《逆锋》by水千丞 (全本已出,有的店也许还有签名版) 

《附加遗产》by水千丞(耽美甜文水千丞了解一下) 

《深渊游戏》by水千丞(不是耽美,但有签名)

《龙血》(全本已出)

《寒武再临》(全本出) 

11. 《AWM绝地求生》by漫漫何其多

(祁醉不是人)

12.《大触》by吕天逸(不出意外还有签名版)

《小神仙》by吕天逸

《你是不是关注我》by吕天逸

原名《写实派玛丽苏》――出书《写实派高糖》by吕天逸

13.《经久》by静水边

《年花》by静水边

14.《大叔你好》by大江流(全本已出 ,也许会随机掉落签名)

15.《袁先生总是不开心》by徐徐图之

16.《他在暮色新光下》by南北逐风

17.《他的一百种甜》by卡比丘

18.《犯罪心理》by长洱

19.《助理建筑师》by羲和清零

20.《绝处逢生》by焦糖冬瓜

21.《眼中星》(出了12)by蓝淋

22.《谁眼睛小还没看影帝》by莫里(明人不说骚话锦瑟家有签名版)

23《彩蛋游戏》
 ps:如果还有没打上的,请各位姐妹帮我补充补充,点个爱心就更好了^ω^(๑ `▽´๑)۶

出书的肯定是有删减的,还是建议在网上看原版,就像我我买书是为了收藏😂

评论(89)

热度(93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